【独家订制】中小企业效率模板大全

中小企业老板们,在实际运营公司的过程中,你们有没有发现:做一名管理者其实并没有想像中的那样光鲜亮丽。
管理只占工作的一小部分,大部分时间从事的都是一些基础的 “事务型” 工作,例如整理客户资料、整理会议资料、整理面试者资料等。
这大大浪费了管理者的宝贵时间。管理者工作的核心,不是每天要做的那些琐事,而长期的、战略性的方向和目标。
“所以公司的排列应该是这样子:总经理 90% 的时间用来思考,10% 的时间用来执行;经理 70% 的时间用来思考,30% 的时间用来执行;员工 50% 的时间用来思考,50% 的时间用来执行。”(引自 “世界经理人” 公众号,作者黄雁)
在公司规模较小、人手相对缺乏的情况下,不妨引入工具来辅助解决这些基础工作,管理者则留出更多的时间来进行思考。
Blog-Graphic
Simplify Days 是一家互联网公司,旨在通过数字化工具和理念帮助个人和企业简化日常生活和工作,让一切更有条理、优先级更加明确。
印象笔记就是 Simplify Days 使用的数字化工具。公司负责人 Barbara 说到:印象笔记是处理小企业资料整理难题的完美解决方案,老板们可以随心所欲地使用。它远不只是一款笔记软件,而是一个知识库,将项目计划、客户信息、销售合同、预算等任何资料汇聚在一处。
Barbara 也坦言,刚开始使用印象笔记时,面对一片空白,会让人有一些望而却步。因此,为了帮助客户最大程度地使用印象笔记,她创建了笔记模板,既美观又实用,让客户能够立即上手,在数秒之内,即可完成工作并朝着目标迈进。
我们也和 Barbara 合作,为中小企业独家订制了一系列工作模板,以帮助团队简化繁杂的资料,让工作更加高效。
 目标管理模板——该模板通过追踪员工的目标和表现,帮助公司把精力聚焦在重要的事情上,提高运营效率。常用的目标管理方法有 MBOs、SMART、OKRs 等。
 项目管理模板——该模板能够帮助团队高效梳理项目信息,并让所有项目参与成员实时查看项目进程。
 项目预算模板——该模板可以帮助你快速列出支出和分项花费,并可随时与他人共享。
 项目说明书模板——事先准备好项目说明书模板(SOW),能够让你和客户的沟通更加高效。将项目说明书保存在印象笔记中,日后查找起来会更加方便。
 会议议程模板——该模板可以帮助你更好地把控会议进度和讨论事项。开会之前将议程拟好,并和团队、客户共享,可以让参会者提前做好准备,让会议更高效。
 会议记录模板——会见客户或潜在客户时使用该模板,可以让你的沟通记录变得更有条理,甚至可以帮助你整理思路,为日后的会谈做铺垫。
 市场计划模板——做好公司整体市场规划后,使用该模板来将每个具体项目高效付诸实施。
 销售线索跟进表——对于小企业来讲,使用此模板之后则无需部署昂贵的 CRM 系统了。将客户信息更新在模板中之后,使用印象笔记的搜索功能,可在数秒之内调出客户资料。
 面试分数登记表——面试时使用该模板,用统一的标准为候选人打分,可以让你对候选人的评价更为客观。同时,也可以使用该模板汇总团队对于候选人的反馈。
 商务差旅模板——出差时使用该模板详细记录时间、地点、联系人、携带资料等信息,以做好充分准备,确保本次差旅目标的达成。出差途中,可通过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随时随地查看和更新内容。

更多中小企业效率模板,点击这里或扫描二维码立即下载。

1489130383

拨打 400-898-1000 咨询印象笔记企业版。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支持所有设备,随时随地保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