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Touch Bar 操作印象笔记的 5 种酷炫方法

去年10月,苹果公司推出 13 英寸和 15 英寸版 MacBook Pro,其中的 Touch Bar 功能成为瞩目的焦点。针对 Touch Bar 时尚、前卫、快捷的特性,印象笔记开发了一些控制键,配合屏幕的使用,可以大大提升你的使用体验。这些控制键更像是键盘的快捷键,轻轻一点,一步到位。

以下是使用 Touch Bar 操作印象笔记的 5 大酷炫方法:

Top 1: 快速新建笔记,效率与手机比肩

new-note
在手机上只需轻轻一点就能新建笔记,从此爱不释手?现在你的 Mac 也可以做到,只需点击 Touch Bar 上的“+新笔记”,就可以了。

Top 2:搜索更简单

search
点击放大镜按钮,快速查找笔记。在印象笔记的快速导航按钮中,这很可能会成为你最喜欢的 Touch Bar 选项。

Top 3:标签在指尖下轻轻滑动

tags
如果你之前从来都不是一个“标签控”,现在不妨重新试试标签功能?在 Touch Bar 上标签会按照首字母的顺序排列,只需用手指在 Touch Bar 上滑动,然后点击你需要的标签即可。就好像你在一个可旋转式衣架上找一条领带,只不过在 Touch Bar 上你寻找的是一个标签罢了。这个功能的确很神奇。了解更多》

Top 4:滑动选取你最喜欢的颜色

color
在 Mac 版印象笔记中,一些用户喜欢在蜡笔盒中选取颜色。现在只需点击颜色选项,用手指来回滑动 Touch Bar 上的色轮,你就一定可以找到最完美的颜色。为文本、表格边框和单元格添加颜色是标记、突出笔记的最佳方式。

Top 5:添加标注反馈也能更有趣

annotate
如果你已体验到印象笔记的标注功能,就一定会爱上 Touch Bar 上的标记工具!
这个功能能让你标记图片或者是标记整条笔记,包括添加箭头、各种图形以及文字,还可以添加图章突出重点。小提示:高级帐户的用户还能标注 PDF 格式的附件。
现在,Touch Bar 让你比以前更轻松地标注笔记:所有的标注工具只在一触之间。了解更多》
更多内容值得体验,快去感受 Touch Bar 的酷炫功能吧!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支持所有设备,随时随地保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