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笔记2018计划模板来了!

亲爱的象粉们,你们一直心心念念的计划模板来了!今年,随着新的表格功能上线,计划模板更加功能多样,方便使用,也比以前更有趣了。
那么,从现在开始制定你的2018年的计划与目标吧!
全年目标:设立几个小目标,一年收获满满!
每月记录:记录一个月里每一天的精彩!
每周总结:做好一周总结,有总结才会有进步!
每日计划:做好每日计划,生活更加高效!
如果你是印象笔记计划模板的新人,那么尽请收下你的年末惊喜福利吧!在印象笔记中记录所有计划,高效有序地管理你的生活,可以把预约链接到其他笔记(试想一下:剪发的预约链接到之前剪藏的发型图片,或者将星期二的会议链接到议程表)。同时,你的日程表在各个设备上都会同步更新,而且也可以分享给你的同事或家人,这样他们就可以知道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可以预约会议或家庭聚餐。
设计你自己的多彩计划模板
今年星巴克在世界各地推出了新的创意:让每个人自己设计专属的多彩节日杯。那么为什么不设计自己的专属印象笔记计划模板呢?我们已经给你提供了一些颜色建议,但是你不必拘泥于我们所给的模板,将它们定制成你自己最喜欢的样式吧。具体方式请戳视频:
屏幕快照 2017-12-21 下午5.14.37
如何调整印象笔记计划模板布局
或者,如果你对印象笔记经典绿色计划模板情有独钟,你同时也可以获得一套设计非常精美的绿色模板。
还没有用过印象笔记模板?我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这些计划模板只是冰山一角,还有很多实用的模板,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取:

  • 点击下面的链接,再点击“存入印象笔记”,选择你想要存入的笔记本,点击保存。
  • 你的印象笔记帐户中将会出现模板副本,在那里你就可以写下你的计划和目标了。
  •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模板可供选择。更多模板可以通过同样的方式获取,但是不是直接在模板上写下计划,而是复制模板在副本上进行记录,这样在你需要时总会有最新模板,十分方便。

新年新气象!立即获取2018计划模板,开启元气满满的2018年吧!
彩色模板:
2018 周计划模板
2018 日计划模板
2018 月计划模板
2018 年计划模板
印象笔记经典绿色计划模板:
2018 周计划模板
2018 日计划模板
2018 月计划模板
2018 年计划模板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支持所有设备,随时随地保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