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印象笔记企业版助力新东方“听力训练营”

本案例可协助解决哪些问题?

  • ✓学生如何扫描并提交纸质作业
  • ✓老师如何在线批改扫描的作业
  • ✓老师如何与学生共享课程资料

在新东方的“听力训练营”中,唐悦宁老师在印象笔记企业版中实现了听力作业从提交到批改的整个流程。
将所有学员邀请到企业版之后,学员首先将听抄的作业扫描到指定的企业笔记本中,唐老师再通过印象笔记进行在线批改。批改内容可以实时和学生同步,方便学生可以实时了解自己的作业完成情况。
此外,利用印象笔记企业版的共享笔记本功能,学员可以复习当天的全部学习材料,包括教材、讲义和音频等。


练听力这件事很简单且无任何捷径,被公认最最最有效的方法是听抄和跟读,9月11-13日连续三天的在线课程里,新东方与印象笔记合作了一场“听力训练营”。

本次课程新东方在线与印象笔记深度合作,学员扫描并提交课后听力练习作业到指定的笔记本中,老唐将对学员的作业进行精批。

利用印象笔记企业版的共享笔记本功能,学员可以复习当天的全部学习材料,包括教材、讲义和音频,课程结束后,唐老师会将当天作业分享大给家。

学员将作业上传到作业笔记本中,唐老师使用印象笔记实现在线批改,学员可以实时了解自己的作业情况。

在线教育成为越来越多人课余选择学习进修的方式,然而因为距离原因,使用在线教育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互动无法像面对面一样丰富。印象笔记企业版的公共笔记本帮助老师和同学更直观地实现了预习、复习和作业批改的互动过程。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支持所有设备,随时随地保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