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Coffee Break: 项目效率提升50%的秘密

公司简介

Coffee Break 是匈牙利的一家数字营销公司,为世界各地的中小企业和跨国公司提供咨询服务。

行业&公司规模

咨询行业,10人以内

企业版使用场景

  • 便捷共享资料:使用印象笔记企业版可以轻松地和任何人共享资料,既能将一条笔记单独分享给一个人,也可以将整个笔记本分享给公司所有员工,甚至还可以分享给非印象笔记用户。

  • 避免重复工作:印象笔记企业版的“推荐内容”功能,能够根据你的笔记内容,主动为你推荐同事的相关笔记,确保你不会在已经完成的项目上浪费时间。

  • 轻松管理成员:在企业版的管理控制台,管理员可以轻松管理所有用户、企业笔记、企业笔记本以及企业标签。

 
coffeebreak-header-2600x1000副本
在 Coffee Break  创立不久,Péter 便意识到他需要一个集中的地方来管理团队的所有项目。
这主要是因为 Coffee Break 没有实体办公室,核心团队成员分布在匈牙利的各个城市。因而,一个能让所有成员便捷开展协作、快速同步项目进度平台变的十分必要。
作为印象笔记忠实用户,Péter 发现企业版能够解决他的所有难题。
Péter 及整个团队通过印象笔记企业版来管理客户信息、组织开展项目和调研、以及避免重复性工作
coffeebreak1

模拟配图

Péter 将项目的所有细节都保存在印象笔记当中,并以客户为维度来创建笔记本,每个客户都有一个专属笔记本,每个笔记本中都有一个“目录页”,链接到该客户相关的所有笔记。需要时,只需按下鼠标,项目相关资料就会立即出现。
在印象笔记创建目录非常简单,Mac 客户端使用快捷键 “Command+A” 全选笔记以后,即可如下图所示自动出现“创建目录”的功能;如果是 Windows 系统,创建目录则通过快捷键 “Ctrl+A”选中所有笔记。
coffeebreak2

模拟配图

目前为止,团队已经创建了1000多条笔记。为了便于团队精确找到所需信息,身为企业管理员的 Péter 预先创建了一套标签命名规则。
例如:某篇市场调研笔记 与客户 Buda 和项目 Pest 相关,就为该笔记添加上“#市场”,“@Buda”,和“$Pest”三个标签。符号#,@和$分别代表“主题”、“客户名称”和“项目名称”。
coffeebreak3

模拟配图

此外,通过清单来记录和更新项目状态,可以及时同公司内部和外部项目参与者同步信息,最终减少了跟进具体任务的时间。
自从使用印象笔记企业版以来,Coffee Break 的项目时间缩短了一半,团队成员再也不需要在 CRM系统或是其他云端服务器中不停地搜索邮件或文件了。通过“目录页”或标签,所有信息都能一触即达。


印象笔记企业版为知识工作者打造知识管理平台,从团队知识的收集、共享到沉淀全过程,提升每位成员的工作效率,从而成为团队的“第二大脑”。

★ 拨打 400-898-1000 咨询企业顾问。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支持所有设备,随时随地保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