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印象笔记企业版推出教育优惠啦!


 

老师们、同学们:

新学期开始了,有太多事情要做

写不完的计划,整理不完的资料

备课、课件制作、课题研究

社团招生、社员运营、社团管理

……

快来通过印象笔记企业版

轻松搞定吧!

 


 

致老师:

老师们想必早已先于学生忙了起来:规划新学期的教学安排,制作课件、准备新的课题研究。

备课

备课过程中,如何高效梳理教材知识要点、并针对性制定教学目标、教学重点、教学方法?
试试我们精心准备的教师效率模板大全吧!

 

课件制作

制作一份生动有趣的教案,需要查阅大量的资料。通过印象笔记企业版,老师们在平时阅读的报纸杂志、书籍文献、网络资料时,可以轻松的将感兴趣的内容轻松保存下来,让老师们随时记下每一个教学的好点子。
这样在制作教案时,查找信息变得易如反掌。以往那些留有印象却无法想起是来自哪本书的哪个篇章的场景,再也不会出现了。

 

课题研究

课题研究过程中,从素材收集到成稿发布,整个过程既需要处理大量的信息,还涉及到多人的相互协作。
通过印象笔记企业版,参与课题的老师们可以共同编辑笔记本中的内容,并实时查看彼此的进度,协作起来更加顺畅了。

 


 

致社团社长/主席:

新学期开始了,社团又有一波新鲜血液注入了。如何能够让招新工作井井有条,如何能够保持社员的活动度,如何能够让管理人员之间的协作更高效?

社团招新

招新过程中收到的报名方式多种多样,纸质报名表格、电子报名表、微信报名、邮件报名等等。分散在各个介质上,后期查找起来很困难。
不妨通过企业版将这些散落的信息集中归档在一处。企业版可以搜索Word、Excel附件内的文字,以及图片上的印刷和手写文字,后期需要时,可以很快地进行调取。

 

社员运营

要想社员积极活跃,就需要时刻与社员保持紧密联系。不妨通过印象笔记企业版创建一个“公共资料”笔记本,并跟所有社员共享。笔记本中有新内容更新时,所有社员都可以看到最新内容。
这样,新成员加入时,不但可以快速融入,还可以时刻与社团保持同步。

 

社团管理

管理一个社团跟管理一家公司的原理是一样的。社团管理不好,往往是几个人忙得一团糟,很难形成团队合力。因此,在社团中要有明确的分工,且管理者之间要时刻保持同步。
将工作日志、会议记录、头脑风暴等都放在印象笔记企业版吧!企业版不限登录设备,通过手机、平板或电脑都可以随时随地同步工作内容,跟进项目进度。

 


 

成功案例

清华大学科研团队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清华大学国际工程项目管理研究院追求不断创新,提倡通过数字化来优化传统的协作模式,打造开放、扁平的工作氛围,最终引入了印象笔记企业版,打造知识库,探索新型的项目协同模式。
点击这里阅读完整案例

浙江大学智慧能源系统团队

浙江大学智慧能源系统团队成员分散于在杭州和常州两地,包括浙大的老师和学生、研究员和英集动力的公司职员。印象笔记企业版是团队的知识管家,帮助团队积累经验、管理知识、同步项目以及进行异地协同。
点击这里阅读完整案例

中科院电工研究所科研团队

中科院电工研究所主持和承担了多项国家重大科学研究项目,其中的分布式能源与智能电网科研团队引入了印象笔记企业版,大大地简化了工作流程,节约了沟通成本。
点击这里阅读完整案例

剑桥大学塞恩斯伯里实验室

印象笔记企业版节省了我们的时间。作为团队负责人,我不需要找团队成员来一一同步工作进展了。工作内容在印象笔记更新后,我可以立即看到,不用再频繁打断大家工作了。
点击这里阅读完整案例

常州北郊小学

印象笔记企业版,可以让老师们充分分享他们的教学心得,这对于提升整个学校的教学实力非常重要。同时,我们的老师也可以更轻松的管理自己的班级,创造了一个与家长沟通的新渠道,效果非常好!
点击这里阅读完整案例

品川女子学院

品川女子学院共有1280名学生,约半数都在使用印象笔记。其中师生之间还会通过印象笔记企业版进行资料共享和沟通交流。印象笔记企业版不仅仅将知识存储起来,还为知识之间建立了联系,从而更好地激发灵感,推动创新。
点击这里阅读完整案例
 


 

企业版推出教育优惠啦

院校享5折教育优惠

另送价值3000元企业部署培训

还有团队模板定制哦~

(限年付,至少3个席位起)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支持所有设备,随时随地保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