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亲参会指南 | GET2018教育科技大会


教育如何创新?教育如何借力前沿科技不断突破?来GET2018教育科技大会,和国内外优秀的教育实践者一起探讨教育行业的碰撞与演变吧!
印象笔记很贴心地不但为你准备了大会专属笔记模板,还汇总了嘉宾全部精彩演讲内容,让你更高效、更深入地参会。

  • 会议主题:碰撞·演变
  • 会议时间:2018年11月13日-15日
  • 会议地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印象笔记一直都非常关注教育行业。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互联网+教育” 已逐渐成为市场发展的新趋势。通过开展信息化教学管理,传统教育模式不但可以突破地域局限性,还可以丰富教学模式,提升团队管理水平与服务效率。
老师从课程研发到学生管理、团队管理、移动办公,日常工作中的每个环节都涉及到大量的信息、资料处理。
传统的工作模式下,信息分散在多个平台上,例如电脑、U盘、邮件、微信、网页等,收集起来相 当不便捷。每位老师都如同一个信息孤岛,彼此间沟通不便,最终导致协同效率低下,重复劳动严重。

印象笔记企业版因此应运而生。作为一款经济实用的团队知识管理工具,企业版以教学知识收集、存储和共享为核心,旨在帮助教研团队沉淀和共享教学经验,为管理者与教研人员之间、老师之间、老师与学生之间共享资料以及围绕共享内容开展协作提供便利,提升管理者和教研人员的工作效率。

备课

备课过程中,如何高效梳理教材知识要点、并针对性制定教学目标、教学重点、教学方法?
试试我们精心准备的教师效率模板大全吧!

课件制作

制作一份生动有趣的教案,需要查阅大量的资料。通过印象笔记企业版,老师们在平时阅读的报纸杂志、书籍文献、网络资料时,可以轻松的将感兴趣的内容轻松保存下来,让老师们随时记下每一个教学的好点子。
这样在制作教案时,查找信息变得易如反掌。以往那些留有印象却无法想起是来自哪本书的哪个篇章的场景,再也不会出现了。

课题研究

课题研究过程中,从素材收集到成稿发布,整个过程既需要处理大量的信息,还涉及到多人的相互协作。
通过印象笔记企业版,参与课题的老师们可以共同编辑笔记本中的内容,并实时查看彼此的进度,协作起来更加顺畅了。

 

教育行业成功案例集

新东方在线

在线教育成为越来越多人课余选择学习进修的方式,然而因为距离原因,使用在线教育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互动无法像面对面一样丰富。印象笔记企业版的公共笔记本帮助老师和同学更直观地实现了预习、复习和作业批改的互动过程。
点击这里阅读完整案例

帝尔私塾国际英语

从工作角度来讲,印象笔记不但是公司丰富的知识库,还是学员成长的见证者。我们学校的模型都是从印象笔记里搭建的,从教务、市场、销售到HR、财务等各个部门都通过印象笔记来实现信息的共享和协作。
点击这里阅读完整案例

清华大学科研团队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清华大学国际工程项目管理研究院追求不断创新,提倡通过数字化来优化传统的协作模式,打造开放、扁平的工作氛围,最终引入了印象笔记企业版,打造知识库,探索新型的项目协同模式。

点击这里阅读完整案例

中科院电工研究所科研团队

中科院电工研究所主持和承担了多项国家重大科学研究项目,其中的分布式能源与智能电网科研团队引入了印象笔记企业版,大大地简化了工作流程,节约了沟通成本。

点击这里阅读完整案例

浙江大学智慧能源系统团队

浙江大学智慧能源系统团队成员分散于在杭州和常州两地,包括浙大的老师和学生、研究员和英集动力的公司职员。印象笔记企业版是团队的知识管家,帮助团队积累经验、管理知识、同步项目以及进行异地协同。

点击这里阅读完整案例

南京第十三中学锁金分校 李学鹏老师

作为一名有十五年以上的教龄的历史老师,从2016年开始使用印象笔记,特别是新版教材启用之后,开始通过印象笔记来打造教学资源库。在印象笔记中,保存的资料都可以在需要时快速找到。上课时,面对学生刁钻古怪的问题,打开笔记,就可以对答如流了。
点击这里阅读完整案例 

常州北郊小学

“印象笔记企业版,可以让老师们充分分享他们的教学心得,这对于提升整个学校的教学实力非常重要。同时,我们的老师也可以更轻松的管理自己的班级,创造了一个与家长沟通的新渠道,效果非常好!”
点击这里阅读完整案例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支持所有设备,随时随地保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