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知:印象笔记PC端Markdown取消支持HTML标签解析功能

亲爱的用户:
印象笔记电脑端 Markdown 取消了对 HTML 标签解析功能的支持,使用 Windows 6.15.12 Beta 版及 Mac 8.3.2 版的部分用户将受到影响,以下是对本次影响的详细说明。
“HTML 标签解析”功能自上线以来就得到部分 Markdown 资深用户的深度发掘和使用,但由于 HTML 标签技术的特殊性,造成了部分含“HTML 标签”的 Markdown 笔记内容同步失败等严重影响用户体验的问题。印象笔记技术团队在综合考虑的前提下决定停止在 Markdown 编辑器中支持 HTML 标签的解析。
如果您在使用以下版本时创建过包含 HTML 标签的笔记,为了保证笔记同步的完整性,建议在升级至最新版后删除 Markdown 笔记中的 HTML 标签,具体受影响版本为:

  • Windows: 6.15.11 Beta 版
  • Mac 8.2.0 Beta 1-8.3.0 正式版

部分用户向我们反馈此次变更存在告知不充分、不及时的问题,印象笔记团队进行了充分的内部讨论并作出以下修正方案:

  • 更新Windows 及 Mac端发版说明,发布博客并在豆瓣、用户群等主动告知用户;
  • 优化客户端发版流程,强化发版的预告、通知机制,保障用户体验的前提下优化新产品功能;
  • 用户在恢复原笔记过程中如需协助,可以通过发送邮件至 online-help@yinxiang.com 联系技术支持。

再次感谢用户对印象笔记团队的反馈与监督, 对于造成部分用户在未充分沟通下造成的体验下降表示歉意,如果你对于本次通知内容有任何疑问,可通过以下任意方式联系我们:
1.发送邮件至 online-help@yinxiang.com,
2.在 App 内点击帮助菜单
3.关注微信公众号「印象笔记」留言咨询
 
印象笔记团队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支持所有设备,随时随地保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