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模板功能上线,笔记与你一同进步

2019年3月,印象笔记带来了全新的模板功能,将模板库内置于笔记编辑器中,新建笔记即可一键进入模板库,随时调取常用模板编辑使用。全新模板功能,旨在帮你在笔记上更进一步,摆脱工作生活中的重复性流程,用笔记实现全方位的效率提升。
全新模板功能现已在 Mac/Windows/iOS 版上线,马上点击下载印象笔记最新版去体验吧>>

全新模板库

印象笔记一直推崇使用模板助力效率提升,因为大家每天都会进行许多重复性的工作,如果每次都从零开始创建日程表、会议议程、物料清单…非常浪费时间,而使用模板就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因此,我们总结出过去颇受好评的一些印象笔记模板,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整理和新增,从工作效率、生活出行、团队协作、学生必备、GTD 5 个分类,常用模板、快速进入工作状态 2 个系列开始,专业设计了一系列可供效率提升的模板。

模板入口便捷易用

  • 创建模板笔记

现在要使用模板非常简单,只要新建一条笔记,点击“模板”按钮就能进入模板库。

  • 在模板库中选择一个模板

你可以在模板库中选择一个模板,选择你想要使用的模板并点击应用,就可以使用了。

模板内容丰富实用

我们从工作效率、生活出行、团队协作、学生必备、GTD 5 个分类对模板素材进行了划分,其中每个分类下提供尽可能多元且实用的素材,力图涵盖更丰富的使用场景。
点击模板后会首先进入常用模板系列,这个系列中不仅囊括了大家喜闻乐见的「康奈尔笔记法」、「番茄工作法」模板,还提供了象厂都在用的「OKR 工作法模板」、能帮你告别无效阅读的「读书笔记模板」、让效率翻5倍的「会议纪要模板」、3 分钟梳理进展的「项目管理甘特图」、帮你保持有型不油腻的「健身减重模板」…多种实用模板,希望能帮你轻松提高工作学习效率。

在工作效率类别中,我们考量了工作中循环往复最高频的几个场景:
「会议纪要模板」致力于拯救每天会议日程满满的职场人士,「项目管理甘特图」希望可以能帮你快速梳理项目进展,「每周工作总结模板」帮你更高效清晰的回顾一周的工作,「四象限法则」能帮你快速聚焦亟待解决的头等大事…
从生活出行的角度,本着希望每个人都能不断保持进步的出发点,我们从「愿望清单」、「晨间日记」、「健身减重」、「家庭聚餐」、「旅行计划」、「理财记账」等角度着手,并添加了过去最受大家欢迎的「50 项行李打包清单」,以及每年呼声最高的「年度日历」模板,希望给你生活的方方面面增添持续的助力。
更多超实用的模板内容,马上点击下载印象笔记最新版去体验吧!
最后,印象笔记的模板功能仍在持续开发中,后续自定义模板功能也将很快与大家见面。同时,我们也会持续对模板内容进行优化和更新,希望能与你一起保持进步,真正过滤掉工作流中的无效环节,建立起高效且专注的笔记体验。
如果你对模板功能有任何建议或反馈,欢迎点击“我有产品建议”反馈给我们!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支持所有设备,随时随地保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