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助理」功能上线 iOS 端|7 年有你·进步

整理笔记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儿,整理完笔记则是一件非常爽快的事儿:

那如果我们让整理笔记这件事儿,变得更轻松一些呢?今天给大家带来印象笔记最新版 iOS 客户端中的「助理」功能。

我们专门对底栏的“搜索”按钮做了全新升级,升级后的“助理”按钮不仅有你爱的快速搜索笔记窗口,还新增了快速查看和整理笔记功能,同时提供快捷绑定微信、微博等第三方入口,方便快速查看通过第三方平台存储的内容。希望可以帮你更好的创建和整理笔记信息。

立即下载iOS最新版,体验全新「助理」功能吧>>

全新「助理」入口,随手添加素材文件

在印象笔记 iOS 最新版中,我们专门对底栏的“搜索”按钮做了全新升级:

搜索栏-快速搜索笔记

我们依然在「助理」的顶部保留了搜索栏的位置。点击搜索栏后,你可以输入“关键词”或“已保存搜索”快速搜索笔记及过去存储的信息。

绑定“我的印象笔记”-快速查看和编辑

全新升级后的「助理」特别为快速绑定“我的印象笔记”保留了入口。只要根据提示完成绑定,你通过微信微博等第三方平台保存到印象笔记中的内容就能实时查看和编辑啦!

整理助手-快速整理笔记

“整理助手”可以帮快速你整理所有笔记本中的笔记。可以先点击整理助手卡片下的“快速整理一下”按钮感受一下整理到底能有多快多方便。当然,除了默认笔记本,你也可以选择任一笔记本进行快速整理。试了一下,一个 300 条笔记的笔记本,最快只要 3 分钟!

那年今日-一键回到那年今天

你的笔记里一定也记录了很多珍贵的过往。你可能一下子回忆不起过去的点点滴滴,但作为你的第二大脑,印象笔记一直妥帖保管着你记录的一切。有了那年今日,可能不经意间就挖掘出过去自己埋藏在印象笔记里的宝藏。

以上就是全新升级的「助理」功能带给你的全新体验啦!如果你对全新「助理」功能有任何建议或反馈,或者对新功能有建议和想法,欢迎点击“我有产品建议”反馈给我们!

立即下载iOS最新版,体验全新「助理」功能吧>>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支持所有设备,随时随地保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