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首页:自定义你的印象桌面

每个人的风格都不相同,桌面自然也千人千面。可以简单,也可以复杂。
【印象笔记】不想让你拘泥于唯一答案。
今冬,我们重磅推出全新「首页」,五大功能超强配置,你的印象桌面由你自定义。

1.自定义模块首页全部模块均可自定义编辑。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习惯,增加、删减、随意拖拽,打造属于你独一无二的印象桌面。

2.快捷创建模块顶部快捷创建模块可以拖动,任意排序。用你的使用习惯来驯服大象,你的效率,大象来保障。

3.侧边栏升级侧边栏样式更新,全新视图、全新体验。你可以依据自己的心情调整侧边栏的内容,在不需要的时候也可以将它收起,让你的桌面更清爽、更简洁。

旧版 VS 新版 VS 新版收起侧边栏
4.置顶笔记单篇笔记可以置顶,方便查看。每天看到置顶的梦想笔记,提醒自己不断前进,置顶笔记还可以用于与同学、同事协作,随时了解最新进展。

5.「印象轻记」登陆PC端「印象轻记」可以在PC端使用,随手记下灵感瞬间。移动端、PC端实时联动,碎片化信息尽在掌控。

Mac端 beta版官网已上线,Windows端也将于年内与大家见面!
记录就用印象笔记!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支持所有设备,随时随地保持高效